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38

国有资产管理处 报道

3月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致明楼4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万民主持会议。

会上,副处长陈怡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今年招标采购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副处长汤志军就分管的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万民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他肯定了2022年部门教职员工为学校博士点验收、危房拆除、莫愁校区改造、关键项目招标采购、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重大项目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国资处的工作政策性强、廉政风险高,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法治思维,坚守政策底线,脚踏实地,切实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整体绩效水平和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