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转让的公示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8126

根据《省教育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财政厅 省卫生健康委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规范和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教发函〔2021121号)等文件精神,南京审计大学拟以“零租金”、“零管理费”的形式公开出租合法持有的学生食堂,进行学生食堂经营权转让,具体情况如下:

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学生食堂经营权转让项目只设一个标段,经营总面积约3481平方米,其中:

   4号楼:一层1395平方米;

   5号楼:一层1058平方米,二层1028平方米,合计2063平方米;

经校长办公会会议(会议纪要文号:2022年第33号)研究,拟同意该标段的学生食堂经营权转让,按学生食堂经营权转让招标流程履行手续,特此公示。 

若有疑问,请于公示期(15日至111日)内,广大教职工可以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反映学生食堂经营权转让存在的有关问题。国有资产管理处电话:58318765

                              国有资产管理处

0二三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