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675

8月2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致明楼4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万民主持会议。

马万民传达了晏维龙书记、董必荣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他肯定了部门暑期资产处置和招标采购工作方面的成绩,特别是招标采购办公室在采购任务重、采购周期紧、人手不足的情况下,通过提前公开采购意向、定期召开招标工作小组会议、倒排工作时间表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与用户部门的协同配合,确保了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暑期,招标采购办公室共完成保障类、工程类、教学类采购项目27项,包括学校食堂食材、沁园润园学生公寓物业委托管理、学生公寓修缮出新系列项目、教学虚拟仿真项目等,项目预算总计约3100万元,切实保障了学校教学、后勤等多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他结合部门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年度工作任务,对秋学期房产管理工作、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招标采购、资产设备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万民指出,今年是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收官之年,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今年必须完成,没有退路。学校18家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艰巨,部门克服重重困难,已经完成了15家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剩余3家企业的股权转让工作必须坚决按照教育厅财政厅的政策要求全部完成到位。副处长陈怡、汤志军就各自分管的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责任大,任务重,工作政策性强。新的一学期,全体员工将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需要,脚踏实地,坚守政策底线,坚持法治思维,在化解历史遗留难题方面继续加大开拓创新力度,切实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整体绩效水平和招标采购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