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915

“徐老师好,今天几台空调都安装好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一句微信感谢,国有资产管理处徐晓东老师感受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意。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6月17日至1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的高航标、徐晓东等相关同志主动加班加点全天候往返于各相关学院办公室,与空调安装师傅耐心沟通,检查、督促空调安装情况,确保了第一轮沁园1幢和2幢楼拆除调剂空调安装到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本着控制成本、节约资金、方便使用的原则,调剂空调资产,为相关学院解决了办公环境优化难题,切实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时刻牢记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角度,充分发扬“螺丝钉”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