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国有资产管理处扎实做好全校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971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汲取长沙市“4·29”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连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校长办公会议精神要求,迅速开展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原则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对全校自建房等既有建筑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着力消除自建房等既有建筑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存在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的浦口校区沁园两幢建筑,第一时间组织制定搬迁及清空实施方案,第一时间协调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和实验中心等部门克服困难让出部分办公用房用于周转,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经济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服从大局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主动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建筑中及时搬出。

面对全校办公用房紧张的实际情况,此次搬迁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和相关部门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校纪委全程主动督查,充分彰显了我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