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机关党委一行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调研座谈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988

5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李海燕一行赴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调研座谈,了解支部的具体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机关党委工作的建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马万民处长首先对机关党委一行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调研座谈表示了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构成、党建工作、具体的业务工作等。他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办公室)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负责全校国有资产监督与管理、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工作,责任大,任务重。疫情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办公室)围绕学校抗疫工作,全力确保抗疫物资的保障。他指出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尤其是招标采购人员不足的问题。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怡、汤志军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陈怡表示,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专业性非常强,2022年采购工作的思路是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业务,探讨如何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作贡献。汤志军表示,机关党员突击队是机关党委工作的一个亮点,受到相关高校的好评,希望机关党委能够多多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相关工作,争取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副书记孔楠就疫情防控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防疫物资保障、完成突击队任务等方面对机关党员突击队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李海燕在总结中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办公室)工作难度大、责任大、风险大、压力大,她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支部制度和纪律建设,有效防范风险;二是加强支部思想和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建在队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更好引领和推进部门业务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沟通,解释好政策;四是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