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1070

国有资产管理处  张娟娟 报道

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的通知》精神,于4月14日上午召开了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万民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马万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选摘》《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南京审计大学基层党支部意识形态责任清单》等相关文件的内容,并传达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吴政隆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科学精准快速“动态清零”》等相关内容。马万民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一线的服务保障管理人员,要有意识形态的思想自觉,严格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尤其要站稳立场,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弘扬网络正能量,在思想和行为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部门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在意识形态的理论学习、阵地管理、思政工作、网络舆情与管理等方面做实做细,确保部门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