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140

国有资产管理处 张娟娟 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高效做好校园封闭管控情况下的疫情物资保障工作。4月9日,学校落实省教育厅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为切实保障住校人员物资需求,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师生诉求意见碰头会做出为住校的后勤人员紧急购买行军床和床垫的决定。国有资产管理处迅速响应,深入贯彻落实。4月10日晚,应急采购的一批行军床及睡袋到货。国资处、总务处、资产经营公司通力合作,于当晚完成物资卸载、安置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建立了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核验、储备、公示、发放、盘点等全过程监管体系,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高效、科学、透明进行。2022年4月,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完善防疫物资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制定《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防疫物资保障部分》。防疫物资采购通过绿色采购通道,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多渠道、多部门协同配合的灵活采购方案,全力保障防疫工作大局。

2022年开学以来,疫情防控物资发放公示16期,共计为学校各部门发放防疫物资近 11万余件。目前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各类应急物资齐全。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协同相关部门共同联系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商,确保供应渠道通畅,采取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的正常配备,严格落实省厅提出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全力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