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395

国有资产管理处 张娟娟 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国有资产管理处于9月9日下午在致明楼416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副校长张金城出席,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签订仪式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万民主持。

首先,马万民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南京审计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国有资产管理处三位中层干部分别与分管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一一做表态发言。马万民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处承担全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全体同志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法治思维守住原则底线,努力做好国有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金城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他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对国有资产管理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张金城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党组织要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行稳致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