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1501

国有资产管理处 张娟娟 报道

8月4日上午,我校校友2010级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罗茜代表所在企业南京天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了50箱共计600瓶浓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校友办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南京地区疫情发生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对青教公寓人员及其家属“一人一档”建立信息台账,做好青教公寓黄码人员隔离工作,及时保障学校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罗茜校友也一直挂念着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健康,主动联系校友办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充实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友企业南京天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罗茜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体现了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学校将把校友企业的善行义举化作社会责任和工作动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