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莫愁校区综合改造资产处置启动会议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765

因南京审计大学发展需要,将对莫愁校区实施综合改造,部分资产需报废处置,国有资产管理处完成了该批资产的报批、公示、上报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手续。为了确保本次资产处置现场清拖环节的规范、安全,20217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莫愁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资产处置启动会议,张金城副校长及莫愁校区管委会、信息化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马万民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莫愁校区资产处置的背景及总体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汤志军介绍了本次资产处置工作方案,明确了资产处置过程中涉及的各部门职责,强调各部门要抓好现场管控环节。莫愁校区管委会毛勇主任表示积极配合资产处置工作,并提出几点安全注意事项,重点避免出现人员伤害事故。资产经营公司董国辉副总经理表示待处置资产在前期已经盘点完成,会安排专人与资产回收公司进行对接,保障资产处置工作的顺利完成。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秦新国表示按国有资产管理处要求积极配合本次资产处置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常州翔宇资产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徐春林表示受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委托处置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资产,资产处置过程将严格按校方要求执行,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张金城副校长在会议中指出本次资产处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资产处置过程一定要合法合规,现场处置工作需要各部门安排专人对接,按资产清单进行有序处置,在处置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参会部门明晰了莫愁校区资产处置工作各自的分工和职责,为本次资产处置现场清拖环节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