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403

    国有资产管理处 张娟娟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致明楼416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万民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他强调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论述,用正确的党史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他对悟什么思想、怎样悟思想做了进一步的解释。他强调学史力行要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全体党员要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切实为学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部门工作开新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党课结束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马万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逐一检视反思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