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601

国有资产管理处高航标报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办公室)于426日上午在致明楼41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课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万民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为全体党员讲授《学党史 悟思想 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主题党课。吴伟同志回顾了鸦片战争、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各个阶段的历史,充分体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吴伟同志结合党史教育的相关教材,强调要坚持自我革新、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吴伟同志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希望各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万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吴伟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体会,通过生动的语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党课,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