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国资部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565

国有资产管理部 张娟娟 报道

       国有资产管理部(招标采购办公室)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于3月22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工作。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部部长马万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去学,认真思考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为什么成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给我们又有怎样的启示?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学习强国《党史故事100讲》视频课程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马万民强调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本职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思考“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