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国资部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1633

8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会,国有资产管理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部部长马万民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并就部门的学习宣传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的重大意义,自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他要求全体同志主动带头学习,并组织各科室党员同志开展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精、悟透、用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国有资产管理部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对政治理论的认识,结合实际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补短板,认真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继续深化办学条件保障改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