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D2020-001 南京审计大学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发布者:招标办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872

我校针对南京审计大学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南京审计大学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

二、拟采购项目的简要说明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教育厅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的通知》以及《分会场系统设备与技术要求》,省教育厅已于2019年完成新系统的采购及安装调试,为保障后期视频会议的正常召开,拟组织我校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

三、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

项目预算:9万元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JSZC-G2019-083)中标结果,为了实现与省教育厅主控平台互联互通、匹配传输,申请延用省教育厅的招标采购成果;

2.安装后期新建视频会议系统需要完成高清音视频双通信号传输,因我校教学办公互联网公线、教育网和校区同城互联线路均由中国电信提供,为了实现安装与维护的一致性,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1

六、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教育厅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项目(JSZC-G2019-083)的中标供应商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的MCU为华为VP9660。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各校同步开展升级改造工作,并指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技术保障和联调测试。鉴于省教育厅的主控平台、互联互通、匹配传输都是由中国电信负责实施,贵校新建的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宜采用与省教育厅同一品牌、统一集成商、统一运维,才能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与省教育厅顺利对接,宜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由中国电信负责。

七、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一:崔北亮 南京工业大学  高级工程师

专家二:管延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高级工程师

专家三:陈保国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高级工程师

八、公示期限

五个工作日。

九、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京审计大学

采购人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25-58318709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沁园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