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精神

发布者:国资处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4432

国有资产管理处  报道

7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致明楼4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顾华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原文及有关领导的批示要求,他表示要将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和推动我校加快建设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结合起来,将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和更好地服务师生结合起来,将总书记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学习,扎实做好部门工作,更加重视发挥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在推进学校审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