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N2019-013 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教育超市视频监控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404

我校针对浦口校区教育超市视频监控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竞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教育超市视频监控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

采购编号:NSCN2019-013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为规范超市的经营管理行为,有效保障超市的货物安全,需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4处超市内各新建一套高清监控系统,通过对超市内拟建监控点进行图像、信号的传输和控制,可实现对超市销售情况的实时准确的纪录,为将来有可能涉及到的调查取证工作提供方便,每套系统均独立运作,实现统一控制、集中管理的功能。具体要求详见第四章项目需求。

*本项目采购预算及控制价为:10万元。供应商的报价不得高于此控制价,否则评委会有权否决其响应文件。

*交付期:签订合同后 3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并经验收交付采购人。

*免费质保期: 自验收合格日期之日起不少于3年。

三、合格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成交后,禁止转包或未经采购人同意进行分包。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项目谈判。

四、采购文件发布信息

采购公告将在南京审计大学官网进行公告(公告发布地址为:http://gzb.nau.edu.cn/4442/list.htm),请供应商及时查看公告并按公告要求及时联系招标采购办公室获取文件。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114日下午1430

响应文件接收人:高航标  尚晓东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406会议室

六、评审有关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14日下午1430

评审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406会议室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高老师 尚老师

电话:025-58318709  邮箱:170006@nau.edu.cn

八、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   副本份数:3 

九、本次采购谈判保证金

谈判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仟元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需采用转账支票或汇票形式。不按要求递交谈判保证金将导致废标。

收款人:南京审计大学  

人民币帐号为:4301015819100302596

开户银行:南京市工商银行汉府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