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N2019-016 南京审计大学蓄水池清洗消毒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二次)

发布者:招标办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67

我校针对蓄水池清洗消毒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竞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南京审计大学蓄水池清洗消毒服务

   采购编号:NSCN-2019-016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为保证学校正常生活用水及饮用水的安全,现拟对我校浦口校区内各蓄水池进行清洗消毒,达到相关部门的检测标准,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本项目采购预算及控制价为:总价8.5万元。供应商的报价不得高于此控制价,否则评委会有权否决其响应文件。

*服务期:2020年寒、暑假期间各完成一次,具体时间根据校方放假时间确定。

三、合格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二次供水设备维护,清洗服务等);

2.参与清洗的工作人员必须具备健康证;

3.清洗所使用的的清洗剂必须具备卫生许可证;

4.成交后,禁止转包或未经采购人同意进行分包。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项目谈判。

四、采购文件获取途径

采购公告将在南京审计大学官网进行公告(公告发布地址为:http://gzb.nau.edu.cn/4442/list.htm),请供应商及时查看公告,并将营业执照、介绍信及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70006@nau.edu.cn以获取采购文件。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110日下午1500

响应文件接收人:高航标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406会议室

六、评审有关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10日下午1500

评审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406会议室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高老师  咨询电话:025-58318709  邮箱:170006@nau.edu.cn

八、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   副本份数:3 

九、本次采购谈判保证金

谈判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伍佰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需采用转账支票或汇票形式。不按要求递交谈判保证金将导致废标。

收款人:南京审计大学  

人民币帐号为:4301015819100302596

    开户银行:南京市工商银行汉府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