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实清退投标保证金的公告

发布者:国资部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1743

各有关供应商:

近期,我校对自行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进行了全面清理,发现还有少部分未退还。请有关单位(个人)对未办理退还的投标保证金进行梳理,并在以下时间前来办理退还手续。逾期未办理的,我校将依法依规处置,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相关单位(个人)自行承担。

一、办理时间:2019822-24

二、办理退还手续需提供的资料:

1、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

2、我校开具的行政事业单位收据(如有)或单位(个人)出具的投标保证金退还收据。

3、单位(个人)账号、开户行(包括支行)。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涉及公司名称变更的,请提供公司名称变更材料。

三、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南京审计大学江浦校区 致明楼503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李老师 15358158782  58318724

  


南京审计大学

招标采购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