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N2018-007 南京审计大学2018年下半年出访团组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869

我校自行采购的2018年下半年出访团组服务采购项目邀请招标工作已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表,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南京审计大学2018年下半年出访团组服务采购项目(NSCN2018-007

二、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10299:30

评标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406室。

评标专家姓名:孙宏斌、葛晟、黄雷

三、中标供应商信息:

分包一:

中标人名称:南京中北友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应天大街272

中标金额:人民币71300.00

分包三:

中标人名称:南京天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南京市大光路118号金陵尚府办公楼602

中标金额:人民币88489.00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25-58318724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407

五、公告期: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南京审计大学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