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N2018-002南京审计大学学生食堂经营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324

招标编号:NSCN2018-002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食堂经营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工作。本次招标对投标申请人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选择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本次招标概况:

(1)项目名称:南京审计大学学生食堂经营项目

(2)项目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内

(3)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的学生食堂为泽园二楼食堂,总面积3800㎡(前后场各1900㎡),中标人须进行设备配置及装修。经营内容要求为学生餐饮(基本大伙),并提供特色餐饮服务。执行学校对平价菜肴的相关要求,基本大伙应占整个餐饮服务的70%,特色餐饮服务应占整个餐饮服务的30%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必要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税务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所持的有效营业执照必须在一年(含)以上(自营业执照首次颁发日期起算),并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餐饮服务或餐饮管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具有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须具有项目必需的技术条件或经营能力,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和良好的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近三年内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处罚。(提供承诺书)

4)投标人必须具有高校食堂或集体大型食堂经营管理经验,生产经营场所符合食品卫生安全的要求,从事餐饮服务业绩良好。提供目前正在经营管理的两个及以上,单个面积在1200㎡以上的类似经营业绩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并提供如下经营证明材料:企业类集体食堂业绩须由合作企业出具证明材料并加盖所服务公司公章,负责人签字。学校类食堂业绩由所服务学校处级主管部门加盖公章。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确定潜在投标人的方法:邀请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4、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法:

拟申请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可在本公告所附链接处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

1)请申请人于201875930分前到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406室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材料并参加资格预审,迟到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拒收。

2)资格预审时,各投标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相关证件原件准时参加资格预审会议;如不到场,视为预审不合格处理。

6、领取招标文件

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应按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携带公司介绍信及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原件前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致明楼407室领取招标文件。

7、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

本项目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指定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资格审查及评标

本项目实行资格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未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不得参与项目投标)。

9、项目联系人:高老师    025-58318724


(资格预审)资格预审文件(正式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