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电动巡逻车采购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515

一、采购人:南京审计大学

二、项目名称:电动巡逻车

三、分包:无

四、项目编号:NSC2017-024

五、项目简要说明:南京审计大学电动巡逻车

六、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七、谈判供应商资格条件:

1、凡有能力按照本谈判采购文件规定的要求交付货物、工程和服务的供应商均可成为合格的谈判供应商。

2、谈判供应商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2.1谈判供应商必须是国内注册并符合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

3、谈判供应商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合同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如有违反,将视为不合格谈判供应商,其谈判响应文件无效。

八、采购文件发布:

本项目对谈判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并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请自行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见本公告附件)。

九、谈判响应文件接收等信息:见采购文件前附表

十、联系方式:许老师58318724

 

 

附件:NSC2017-024电动巡逻车采购文件 -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