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智能道闸系统及相关服务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1501

南京审计大学拟于近期组织智能道闸系统及相关服务采购活动,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就该项目的采购需求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项目名称:智能道闸系统及相关服务

二、采购需求: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三、关于修改意见的回复:

如果对本项目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等有修改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件2),并于2017年1月17日16:00前以书面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附扫描件)等方式向我们反馈意见。书面材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同时递交相关的电子文档,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

四、现场踏勘:为确保该项目情况被充分了解,建议潜在供应商进行现场踏勘(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5-58318128,1732798376)。

五、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项目联系人:赵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传真):025-58318709   58318308

邮箱:zbcg@nau.edu.cn

 

附件1:智能道闸系统及相关服务采购需求.docx

附件2:征求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