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2015-097 实验室电脑桌椅采购文件更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524

“实验室电脑桌椅” 采购项目(采购编号:NSC2015-097)采购文件作如下更正:

1、“学生桌技术参数”部分:“钢结构。支架为黑色砂纹静电喷涂烤漆方钢管(壁厚≥2.0mm)”更正为“钢架结构。钢架外形参照图片,钢架尺寸参照桌面尺寸,钢架主框架为80mm*40mm的方形钢管,中间的横梁规格为40mm*40mm的黑色砂纹静电喷涂烤漆方钢管,管壁厚度≥2.0mm”。

2、“凳子技术参数”部分:更正为“外形参照图片,凳子颜色根据桌子的颜色进行配色。凳面为威盛亚木纹色防火板,基材为三聚氰胺板,达到E1级国家环保要求,椅面基材厚度为25mm。凳子为钢管框架结构,方形管壁厚度≥2.0mm,表面酸洗磷化,进口粉末喷塑;钢架尺寸参照椅面尺寸350mm(w)*250mm(D)*450mm(H) (长*宽*高);配备尼龙脚套”。

3、“采购清单、其他要求”部分增加第3点:所有谈判供应商的技术参数均不能低于招标要求,所有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图纸的2次深化设计能力。成交供应商待图纸进行2次深化设计后必须得到采购人确认才允许生产。